I don't fly又有飛機失事了  最近連續發生這些年 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國軍飛機失事IDF曾被阿扁譏為I don't 開幕活動fly 我印象深刻可是 他在位8年 飛機依然 don't fly飛官的訓練不易  有朋友小孩嚮往飛行 想自費訓練 據說室內裝潢需要兩百萬國家培育這樣人才 要花的錢必然也是一大筆飛官條件也相當高 身高 健康 視力 都有很嚴的要求人才得來不易可宜蘭民宿是 這樣的人才卻一而再 再而三的犧牲犧牲得非常不值得---我個人覺得到底是飛機的問題 還是訓練的問題好像報上大字新聞室內設計報一報之後  大家就忘了其實大家都忘了 最好  相關單位正好利用沒有嘈雜聲時 好好檢討改進不必 東一句 西一找房子語 不知聽誰的可是 他們有沒有檢討 我們不知道 我們只感覺好像沒什麼進展 至少 軍機 跟民航機比起來  似乎失事率個人信貸高了些我們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所以不便臆測但是相信大多數人都跟我一樣  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了一個飛買屋官培育不易 但是 一個家庭養成一個孩子更是艱辛政府應該積極改善這問題沒有好的教官 就送出國去訓練 沒有好的飛機就花酒肉朋友錢買 錢該花在刀口上吧我講完了 這只是心聲  但絕無法上傳的聽聽就算 因為我也沒有好的建議我只是不捨而已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aa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