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購物(引)neiky蛋麻說:哇哇.neiky麻麻人真好還幫我介紹產品喔.好感動喔麻麻每天要上班很辛苦.所以都會回娘家吃飯.好幸福喔這些醬料都是要買回家.給娘家媽媽煮土地買賣喔.麻麻好有心喔好孝順喔麻麻把我們家的產品拍的好美喔.希望妳們都會喜歡吃我們家的產品喔nikey麻麻說:上個月底我嚐試了第一次的部落格購物喔來介紹一下是什麼東東酒店兼職讓我心動ㄚ ~~嘿嘿 ~~了解我的人一定粉驚訝 就是這個啦 ~~三瓶醬料 - 味增醬, 豆瓣醬, 蔭瓜還有三包綠茶Q 梅為什麼說會驚訝ㄋㄟ 因為我們家不開伙的ㄚ  週一婚禮顧問到周週五晚餐都是去我老媽家吃飯所以這類跟下廚有關的東西基本上我是很少購買不過ㄚ ~~ 這產品讓我很心動想要試試的原因是看了好多格友都介紹蛋蛋家的產品很好吃耶烤肉食材心想 ~ 那就買來給老媽煮囉這樣我也能吃到 ~ 哈蛋麻動作很快呢  我ㄧ訂購隔天就收到產品嚕 ~~還隨附贈送貼心小禮物祝我中秋愉快真的很貼心啊 謝謝親愛的房屋出租蛋麻 綠茶Q 梅 一打開那濃濃的茶葉香撲鼻而來忍不住開始吞口水了  迫不及待放了一顆到嘴裡吃ㄣ ~~ 真的好好吃喔 ~~我一個人沒多久時間就K 了半包耶真的讓G2000人愛不釋手停不下來咧 ~~太好吃了味增醬 ~~ 打開來聞味道很濃ㄛ  ~~我想煮起來一定也粉棒等老媽用它來料理我就可以知道啦 ~~ 期待中看 ~ 貼心的蛋麻還附上有永慶房屋關味增的料理食譜呢讓我們可以用這瓶好醬料來做點變化豆瓣醬微辣這是很常用也好用的家常料理醬料我老媽廚藝也不錯  應該會變化出不同菜色給我們吃喔蔭瓜色澤房屋買賣看起來很入味我嚐了一小口 ~~ 還真的咧 ~ 讚 !!!等老媽用了這些醬料來作好料的我再來分享感想吧我想一定好吃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蛋蛋的格子逛逛唷 房地產~~http://tw.myblog.yahoo.com/235069-eag/profil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aa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