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陳健)“我乾廚師好幾年了,天天和牛羊肉打交道。他端上來的羊肉固態硬碟小炒,我一嘗就是鴨肉。見事情敗露,店老闆立馬給我把飯錢退了。”1月20日,銀川市民吳先生向記者講述了他在興慶區銀川商城某餐廳用餐時的遭遇。
   1月18日14時許,吳先生一家三口轉完街後,來到位於銀川商城南門附近的一家餐廳用餐。期間,吳先生點了一盤28元的羊肉小炒和一個素菜。數分鐘後,服務員把羊肉小炒端了上來,吳先生髮現菜已經炒糊、無法入口,便要求服務員重新做一盤,服務員答應了。等第二盤羊肉小炒端上來,吳先生髮現肉色有些淡,嘗了一口感覺肉絲沒有一點羊肉味。“我乾廚師好幾年了,真正的羊肉炒出來肉絲細,且吃起來較嫩,還稍微帶一些羊肉特有的氣味。而網路行銷這盤羊肉小炒顯然用的是鴨肉,我一嘗就知道。我當場指出,餐廳老闆立即給我把飯錢退了。”吳先生氣憤地說。事情發生後,餐廳老闆不斷向吳先生道歉,但吳先生還是堅決將菜打包帶回了家,併進行了封存。
   目前,中谷餐飲設備吳先生已將此事向銀川市興慶區衛生監督部門舉報。  (原標題:餐館拿鴨肉冒充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13fiaa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